太阳山西卫视

你好啊,少年人。

【修霞】早上喝不喝红枣豆浆?

喜欢的人就要让她当受!

修老师是真适合古装哇

被一句“修平大姐”笑死的产物

短小,,新人报到


李修平是很美的,这是整个装垫儿台公认的常识。

李修平是端庄平和的,这个全国观众都有目共睹。

但是李修平有多甜,可能只有海霞知道。


第二天就是装垫儿台的内部晚会,小品排得靠前,所以《三笑新编》的演员都直接把服装带回家,早上穿着戏服外面加一件外套就来后台化妆,准备彩排,这样快。

海霞从新闻联播演播室出来,正巧碰到回办公室收拾提包的李修平老师。

“修平老师,这是……”海霞一眼瞥到一件蓝绿色的服装,用昨天装过梨子的红塑料袋兜着。

“明天小品的演出服。明天我得早起,早上想吃什么?”李修平眉眼弯弯看着她的小海。

“唔……红枣豆浆!试试咱家新的豆浆机”海霞拿起自己的包,另一只手提起红塑料袋,和自家修平老师并排走下楼。


海霞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明明高度紧张了一天已经很累了,但此时心里像是有一只小猫在抓挠,根本不想入睡。她翻身,然后一点点靠近旁边的那具温温软软的身体。

两个人的呼吸声交叠在一起,一个浅淡平缓,一个微微有些急促。海霞凑过来看着她的修平老师的睡颜。

窗帘没有拉死,月光筛进卧室来投在李修平白藕一般的手臂上,两支手臂搭在脸边,幽幽地反着光,把脸颊的明暗映了出来。这么美啊,海霞小声嘟囔。不知道这样一张脸搭上戏服是什么样子,自己竟然忙得没工夫去看。


海霞是被拆迁一般的巨响吵醒的。慌里慌张地蹬上拖鞋跑出门。

厨房里一个纤细修长的身影摆弄着锅台,旁边一个圆柱体小机器哆嗦得正欢。

“醒了?”李修平把炒饭盛出来,“我也不知道这豆浆机的声音能这么大——”

扒拉开两只爬上自己腰间的小爪子,“我已经吃过了,你先吃着,豆浆可能还要一会儿才能好,我得去换衣服了。”


做新闻主播的,擅长于抢时间,洗漱和早饭都是一眨眼儿的工夫。

第一捧凉水泼上脸的时候,海霞就清醒了。比如现在她非常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吃得这么急。

豆浆机还在工作,不过可能豆子和红枣被打碎了,所以“哗啦啦——”的声音小了很多。

也足够掩护海霞及拉着拖鞋,一蹦一跳地去偷窥自家修平老师。


同居两年还是害羞的李修平从来不让任何人在她换衣服的时候进卧室。任何人。不锁门,但就是不让进。

初冬冷,下身可能得上一件厚的打底裤。戏服里面得加一件领子低一点的长袖,穿上戏服不能漏出来;还不能太厚,显臃肿,袖子甩起来没有飘飘欲仙的感觉。

所以等海霞洗了脸刷了牙吃了蛋炒饭,李修平才刚刚把演出服从那个红色塑料袋里掏出来。


“小霞——”

“我来帮您穿衣服了修平老师”小姑娘笑得甜美,大方,人畜无害。

李修平的落落大方在一双手从领口不经意地划过胸脯的时候僵住了。

海霞保持着绝对正直亲和的新闻联播脸,暗暗腹诽“李胸平”三个字绝对是空穴来风。

带子系在身后,那双手迟迟不愿从腰肢上离开。李修平会意地坐了下来,抬头看着自家小姑娘,等着什么。

果然那两片花瓣落到了自己的唇上。播音员的口齿清晰,唇舌也足够灵敏有力,温存中偶尔露出的一点占有,让人嘤咛出声。


两人最后还是分开了,怎么办,刚穿好的衣服总不能脱了吧?


反正看到了楚楚动人的戏服修老师,海霞是满足的。


红枣豆浆也没那么甜,晚上回来加热了喝也行。

评论(5)

热度(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